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❤开学的第一天❤

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星期了
总觉得超不习惯的
少了去年那班朋友的
笑声
吵声
全部跟我统统不见了==
今年的这个班
有4分子3是读书的
有4分子3是我认识的(但是不熟==)
我都快要闷倒去闯墙了
尤其是坐在我隔壁的帅哥
整天都想着她的宝贝
整天都在唱他的歌
我都快要崩溃了

还有上到早上班有点奇怪@@
那些老师...
我觉得她们是表面凶
其实她们都是很好人来的
哈哈

开学的第二天
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
因为...
这一天
是我
人生
第一次
被...
老师剪头发><
剪到我的头发很想
傻佬@@

这一个星期
是我最倒霉的一个星期=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