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10/6/2011 Go Swimming With Ellen&TsaeWen Again XDDDD

 今天有跟 Ellen & TsaeWen 出咯XD
今天去哪里叻...?
去游泳咯XD

本来是跟朋友去金河的>.<
可是没有人载我去T_T
所以就没去了>.<
朋友们 不好意思啊>.<
说到这个...
可怜的我T_T
去到那边被逼要脱我的衣服
要我展现我的内在美
OMG!!!=-=
我的内在美啊!!!
虽然肌肤是白嫩的
可是却没有muscle般强壮的身体T_T
我的天啊~!!!
(Ellen 不好意思啊>< 又用上帝的名字了XDDD)

OK咯~
这个问题没关系
大问题就来了...
就是...
我不会游泳XD
我的绝招就是...
浮尸不要笑我=-=
所以一直给这那两个死人笑我T_T(Ellen&TsaeWen)
唔唔唔...
我很可怜啊>.<
更可怜的是...
我竟然会跌倒~!!!
我这一年没发生过的事
今天竟然跟我发生了!!!
我的脸要往哪儿摆阿T_T
还给一个哥哥笑T_T
SHIT~!!!

不过真的很好玩啦^.^ 
终于找回游泳的FEEEEEL了XD

献给你们几张性感照XDDD
我承认一切~!!! XD
给Ellen Liew 谋杀=-=!!!
因为游泳的关系 眼睛好小=3=

回到家后....(SKIP)
差点忘记要跟我宝贝CYS,PomST出去喝茶=-=
啊啊啊...还有Min Yee&Min Jun
结果竟然来一句...
“不可以去!”
OMG 我心痛死了T_T
将附近都不给我去T_T
害到不能跟我宝贝们喝茶T_T
在家闷到死 
就开电脑玩下XD
看中了一件衣服~I LIKE IT

然后又看到一个VIDEO很感动T^T
祝福你们哦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