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是那么虚假吗?

最近...
觉得自己真的倒霉透了...
一就生病
二就觉得自己被人家忽略...
我也不想这样...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.

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
如果当初我不认识你们
现在不知有该多好
可能现在的我还是原来的我
不用来烦
你们知道吗?
每次看到你们的时候 
你们的眼神告诉我你们很不想理我
你知道那是我几心急吗?
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事了
当时这个答案 
我可能永远不知道

你们认识了一个虚假的新朋友
就忽略了我
可能是我心多罢...
希望我的预感是错误的

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神
我会问
“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是那么虚假吗?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