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林德荣=阿炳 来我们学校叻

今天去学校的时候蛮开心的

因为今天又一位DJ会来我们学校叻

DJ=林德荣(阿炳)

他做的戏我蛮喜欢看,因为很搞笑咯

他在我的印象中

是一个很凶的人 ><

不知道做莫

可能是因为他的样子瓜 ><

哈哈...

初初他来的时候

看不到他的样子==

他站到太远了

然后就听他讲小时候的故事(他用华语讲)

听他讲华语的时候听不惯叻

还是喜欢听他讲广东话

哈哈...

bla bla bla...

然后就叫学生上台拍照

可惜

本来想跟他拍又怕样衰

结果白白的失去了这个机会==

ok咯

然后买漫画有可以拿到他的亲笔签名叻

本来要去买的

哪里知道买了东西吃 

变到不够钱了 T_T

还有很多钱在家生蛋==

结果就厚着脸皮跟人家借钱咯

终于到了那个时候了

超开心的

就拿书给他签名 

看他的样子

跟电视机的样子差别很多咯

真人好看过载电视的样子多多倍

(很靓仔+MEN)

我想象不到咯

本人竟然可以将好看

哈哈

签了名后还竟然跟我说THANK YOU叻

哈哈

然后本来又有拍照的

那些PENGAWAS很没有脑的

一直罢着人家不放

还要推人家哇

什么PENGAWAS来的!!!

做到将哇

不如不要做 笨!

结果他们赢料咯

还没有拍完就走了T_T

我不介意的

哈哈

就这样的结束了==

很不待的咯

该次他有来得话一定要跟他拍照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