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♥—最后一天的上课日—♥ ♥—YuJia—♥

哇~
很快的
就要到最后一天读书了
好不舍得哦
不舍得大家
不舍得老师
不舍得于嘉

如果时间可以倒转过来
我宁愿跟他们拍跟多的照片
我宁愿跟他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
我宁愿不要去理那些不快乐的事情
我宁愿跟我们的宝贝于嘉讲跟多的话

好不舍得啊T_T
但是这一切还是要去渡过
大家再见了
有缘的话我们明年一起同班咯><
虽然今天我的两个好姐妹没有去学校(Wan Wan,Zhi Xuan)
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你们的

今天去到学校
是我一生中最“难忘”的一天
今天本来弄到美美帅帅去学校的
哪里知道玩电脑玩到没有时间了
就立刻飙下去冲凉先
然后就吹头发给它快点干
干了就去电头发咯
本来还要SPRAY头发去学校了
一看钟
没有时间了!

就立刻放那支SPRAY,lens还有电话进去书包咯
本来以为今天很顺利了
哪里知道==
是噩梦开始了
去到学校就去等朋友先
每次全部很迟才来的
等了很久下
终于有救星来了(Tsae Wen)另外一个朋友又去来了(Sook Ling Pung)
就立刻跑去她那边坐咯
没有几久
又有一个救星出来了(Chloe)
然后她就拿相机出来拍照先
就去拍咯
但是今天的我很丑
没有SPRAY头发

登登登登...
我们的主角就出现了(YuJia)
然后她的BOY BOY(雷奇隆)
就跟着来咯
然后就
BLA BLA BLA....

就开始周会咯
那些老师讲到一半
突然讲要
“SPOTCHECK”
~OMG~
平时不check
今天才check
叫他去死啦
今天带了4个违禁品
SPRAY,LENS,LENS药水,电话
再加一个DISC
言王咯
第一个就是我了==
就给他check咯
给他没收了SPRAY还有DISC
幸好不是那些重要的东西
SPRAY(还有一点就用完了 就给他咯)
DISC(反正都install了没有用料)
然后就check poket
我的电话又在里面
OMG
他摸到了 问我什么东西来得
我就一直讲
不要啦 不要拉
他就快快叫我坐下来
幸好
不是那些死狗
看到都讨厌
BLA BLA BLA...

看到我的老婆染了头发 哇
好羡慕咯
算她lucky咯
没有给老师抓到
回到班就去拿课本
拿了课本就开始shot了
一直跟朋友疯自拍
哈哈
跟了我的老婆,番薯,YuJia,Chloe,Tsae Wen,Sze Qii,雷雷 拍照
还有一些朋友
哈哈
当然跟YuJia拍最多照片的咯
今天人家是主角嘛
一定要珍惜这次的机会
虽然今天拍得照片很蒙
但是有我们许多的回忆
还有一次的机会
24/11
Mines
我期待你哦><
快点来
放些照片给你们看><
 我跟宝贝于嘉
 我跟番薯
 我跟♥Joyanne
 我跟Joyanne
我跟宝贝于嘉
我跟♥Tsae Wen
♥Tsae Wen♥于嘉
全体合照
我跟♥Sze Qi
我跟宝贝于嘉
要看跟多的话请浏览我的facebook网址:
或者我们Tsae Wen的网址: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