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♥给莪们明年要转校的宝贝 YuJia 于嘉♥

给莪我们最宝贝的 YuJia/于嘉

我们亲爱的于嘉宝贝啊,

你可以不要转校吗?

你走了的话,

谁陪我们聊天?

谁陪我们谈心事?

谁可以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?

总之你不要转校啦><

我不允许没有笑声在我们的周围啊

我们需要你

虽然我认识你不到1年

但是,

却好像很够力熟将

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

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

有可能 这是上天的安排

让我们学会坚强

也教我们怎样分辨谁是值得交的朋友

但是我很珍惜这段友谊

上天安排了这段友谊

让你认识了我

也让我认识了你

如果你亲戚的决定还是要你去那边读的话

我们不会勉强你

因为你是我们的 好好好朋友

那是因为我们尊重你^^

但是你离开我们了

一定要想我们哦

最少一个月回来一次探望我们

然后每天要信息跟我们报道

有人欺负你跟我们讲

有人喜欢你也是要跟我们讲 (你敢做对不起雷的事咩~)

总之什么事都要跟我们讲哦 ^^

我从来没有试过好朋友要去很远的地方读书

我也很怕这天回来临

但是这天还是来了

我们在今年的最后一个约定

就是去你的生日party

记得要穿到美美哦

拍照留念

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你叻

但是我们还是要接受事实

我们每天都会想着你哦

千万千万不要失去联络啊

得空就在我们的wall 留言啊

你一定要想我们哦

要无时无刻的想

因为我们爱你

要加油啊

虽然没有了你

我们还是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

我们爱你爱你永远爱你哦 ><

你也是要爱死我们哦 ><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By♥  爱死你的 Happy Rat 和 我们的祝福 

虽然没有了我们

你还是要开开心心哦^.^

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^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